白小芒🥭

爱着自己笔下的人,然后和他们一起熠熠生辉❤️(不是谁的唯粉,佛系更新)

【何立 X 我】爱上狐狸精大人🦊

【杀手少女 X 相府总管何立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

“你当真没出院子?”


走进卧房,我背过身去关门,何立又问了我一遍。


“真的没有。发生什么事了?”


我赶忙拿出药匣子,拉着他坐到桌前,他一言不发,静静地看着我。


我撕开何立的袖子,白皙的胳膊上一道深深的伤口,还在往外渗着血。


“嘶……”他痛呼一声。


他的血肉已经和衣服粘在一起,很难完全剥离。


“呼~呼~”我心疼极了,手下力道放轻,朝着他的伤口轻轻吹气,“不疼不疼。”


何立看着我认真为他处理伤口的样子,欲言又止,最后还是开了口。


“有个金人在相府被一刀捅死了,凶手还没找到,最近你小心着点,别惹祸上身。”


接着他收回手,靠在椅背上,闭着眼睛休息。


“金人?”我边收拾边努力回想了一下,“是不是大胡子,胖胖的?”


何立突然睁开眼睛,推开椅子站起来用另一只完好的手捏住我的下巴,皱着眉问我“你怎么知道的?还说人不是你杀的?”


“何立!你弄疼我了!”我用手打掉他的手,揉了揉我的脸。这个人怎么这么大力气。


“快说!”他步步紧逼。


“因为他就是雇我杀你的人啊。”我终于想起来了。


“你去醉梦楼的前一日,他来找我,给我一千两银票,还说明日你会去,让我解决掉你。虽然当时他隔着屏障和我讲话,但是大概的轮廓我还记得住。”


何立沉默了一会,伸手捋了捋自己的胡子。


“看来,他还是不信任我啊。”


“谁啊?”我好奇地问。


“你不必知道。”他不愿再继续这个话题。


“你还没说你这手是怎么弄的呢。”我问了我现在最关心的问题。


“嗯,刚去抓杀害金人的嫌犯时,孙均不小心划到的。现在人没找到,我还白白挨了一刀。”何立说的轻描淡写,但我觉得一定没那么简单。


“所以你就怀疑是我杀的?”我的脑子终于转过弯来,“你让我跟你回来又不信任我,你这个人真的很奇怪。”


说完我就转身往外走。


“我是担心你。”何立跑到我面前挡住我,“我就想着万一真的是你,你告诉我了,我好想办法让你脱身。我都这样了,你都不心疼心疼……”


“就算我想杀人,我也不会大白天用刀捅人,让所有人都发现。”我翻了个白眼,“你和谁撒娇呢,何大人?”


“要不要继续白天没做完的事?”何立搂住我的腰,把我往桌上压下去。


“你,你都这样了……”我眨着眼睛,又心跳加速。


“哎~~不影响。”何立说着向我靠的更近,嘴唇在我的耳边划过。


我顾及他受伤的手,不敢推开他,只能迎合着他的唇在我的脸颊,耳垂,脖颈游走。


“不行,你受着伤呢,我可不能趁人之危。”虽然我并不讨厌他这样,但现在还不是时候。


何立放开了我,摸了摸我的头,“好了,不逗你了,快回去歇着吧,今天让你受惊了,对不住。”


“我什么场面没见过,倒是你,下次别再被人砍了。”我没说出下一句:要不我饶不了他。


“好。”他疲惫地点了点头。


我看着他躺下睡着了,悄悄开门出来,我没有立刻回我的房间,而是准备去找这个叫孙均的。


我的男人,可不能白白挨这一刀。



【未完待续……】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