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小芒🥭

爱着自己笔下的人,然后和他们一起熠熠生辉❤️(不是谁的唯粉,佛系更新)

【何立 X 我】爱上狐狸精大人🔥

        【杀手少女 X 相府总管何立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


“何大人真是好兴致啊。”


一道浑厚的男音从门口传来,我转过头看到武义淳迈着步子走过来,脸上带着不明意味的笑,身后跟着一个我并不认识的年轻男人。


我听何立说过,武义淳这个人心怀不轨,一直和他不对付。现在见到了,我自然对这个小胖子提不起什么兴趣,于是把脸埋在何立的脖颈间不说话。


何立也配合我,身子一转将我挡在怀里。


“哟哟哟,什么人间尤物还不让看。”


看到武义淳走过来,何立并没有放下我,反而抱得更紧了。


“我的女人,武大人有兴趣?”何立就这么站着,不慌不忙地回头看着来人。


“何大人多心了。”武义淳嘿嘿一笑,摆了摆手,“我就说清荷刚才怎么哭哭啼啼的去找我,说不愿意来你这儿了,原来是何大人已经心有所属了。”


“呵”何立冷哼一声,“我家丫头怕生,武大人没什么事就不要耽误我们回屋……”何立说着就要抬脚往屋里走。


“呀呀呀,大白天的,你这你这,有这么着急吗。”武义淳撇了撇嘴,挤着眼睛五官都扭曲在一起。


“何大人!”


刚一直没说话的年轻男人开口了。


“宰相让我们俩来叫你上楼去,说有重要事情商议。”


“孙将军怎么也不早说。”何立这时候语气才有些情绪起伏。


果然这个何立对宰相忠心耿耿,也只有宰相能让何立紧张起来了吧。


“放我下来吧,你快去。”


我准备起身从他怀里跳下来,但是他没给我机会,依旧抱着我跨过门槛。


“二位稍等。”


进了门,他把我放在床边,双手撑在我的两旁,严肃地说“我回来之前,不许出这个院子,听到了吗。”


“哦。”我点了点头,但是并没有把这句话放在心上,随即拉住了他的袖子不让他走。


“你刚说,我是你的女人?”我笑眼盈盈地看着他,手伸进袖子捏他的手。


“权宜之计而已,不必当真。”何立的胡子动了动,眯着眼睛看我,袖子里的手反握住我。


“可是我还挺愿意的,怎么办?”


何立停顿了半秒,勾了勾唇,低低地笑了一声。


“那你就乖乖待着,等我回来接着刚没做完的事……”


他快速地在我的额头印上一吻,把我的手从袖子里扯出来,转身摇着扇子,头也不回地走出门去。


我愣在原地,呼吸顿了一下,不明白他这是什么意思,刚没做完的什么事?他为什么突然亲我?我有这么大魅力?


他走后很长时间我的脑子都像浆糊一样,无法想思考这些问题,直到听到自己肚子咕咕的声音。


天都快黑了,何立怎么还不回来。他不在都没有人来院子送晚饭。


不管了,填饱肚子要紧。


我偷偷跑到厨房,果然还有满桌做好的菜未曾动过,一直被放在这里。啧,这宰相秦桧不愧是当今圣上身边的宠臣,他过的生活果真奢靡啊。


我一边感叹,一边从盘子里撕下一只鸡腿大口嚼着,他们真是暴殄天物。


“何大人!何大人你没事吧!”


“三七!三七!”


我听到门外何立叫我名字的声音响起,还有其他下人惊慌失措喊何立的声音,突然汗毛都竖了起来,放下鸡腿打开门就往外跑。


只见何立用左手捂着右胳膊,衣服被割破了一道口子,血从指缝渗了出来,他整个脸痛苦地扭曲着,快速地往我的方向走来,我能看到他颤抖的嘴唇紧紧闭着。


“何立!我在这儿!”


我忘记了在外人面前要叫他何大人,他也没纠正过我。


我连忙跑向他。


“你去哪了!”我第一次在他脸上看到紧张的神色。


“我饿了,去厨房吃点东西……”


“你!”何立气的说不出话,左手也不捂着伤口了,拉着我就往卧房走。我的手上传来一种黏腻的触感,一股血腥味涌入鼻腔。


“何立,你还在流血,我帮你包扎一下吧。”我的心砰砰的跳着,以前🔪人的时候都没这么跳过,我用手捂着他的伤口,脚下不停地跟着他走进卧房。


【未完待续……】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